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淮河流域音乐文化研讨会”促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9-28 17:06:43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张因祥  |  责任编辑:王孟召
信阳师院召开“淮河流域音乐文化研讨会”工作促进会

中新网信阳9月28日电 近日,“首届淮河流域音乐文化学术研讨会”承办单位——信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组促进会,参加会议的有信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会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

会上,组委会秘书李小兵博士对研讨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并督促接待组、会务组、宣传组和后勤组的相关负责人注意工作进程,一定要上紧“发条”,本着万无一失的目标来举办“首届淮河流域音乐文化学术研讨会”。

恰逢信阳师范学院40年校庆,音乐学院领导对这次研讨会的举办特别重视。杨健院长强调,作为会议承办方一定要服务周到,要提前获得诸位专家的车次详细信息并周密排列,合理有序安排接待工作;承办会议应该要有所收获,希望能为信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带来一定的积极影响。信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道省对会议的重要环节非常关注,并希望会议工作人员根据工作方案对号入座、各司其职,争取把会议办得理想、圆满。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表示一定服从工作安排,尽一切努力确保研讨会顺利完成。(张因祥 通讯员 韩文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