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华为携手德国电信打造数字丝绸之路

发布时间:2015-10-09 11:36:47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柏小金

[中国,上海,2015年9月29日] 目前,德国电信正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公共云产品。9月中旬在上海举行的华为云计算大会上,德国电信发布相关基础设施服务。此前,华为已经向德国电信提供了支撑云服务的硬件产品,保障其德国数据中心的稳定运作。目前,第一批德国客户正在对云服务进行测试。2016年CeBIT展会期间,德国电信将向市场推出该云服务。

华为德国电信系统部总裁张海波表示:“我们与德国电信之间的良好合作起源于德国,并逐渐延伸至其他欧洲国家。现在,我们很荣幸能和德国电信一起开拓中国市场。”

T-Systems总经理兼IT主管Ferri Abolhassan说道:“我们的德国数据中心将为客户提供实惠的资源以及优质稳定的产品。如今,我们在上海发布了新产品,希望帮助中国企业拓展欧洲业务。下一步,我们将帮助欧洲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我们将成为首批积极参与“数字丝绸之路”政策的德国企业。T-Systems和华为共同研究并开发了新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专家预测,到2018年中国云服务市场的年增长率将达到30%。”

“数字丝绸之路”政策由中国网络监管机构制定,旨在帮助丝绸之路途径国家的企业参与数字化建设,从而加强中欧贸易关系。“数字丝绸之路”政策将中国的“新丝绸之路”战略和“互联网+”战略结合起来。在“新丝绸之路”战略的推动下,中国投入了数十亿元用于建设连接东西方的公路、铁路和海上通道。目前,一条连接中国和杜伊斯堡的铁路已经投入使用。今年7月,中国网络监管机构推出了“互联网+”战略,旨在推动传统行业快速走向数字化。

德国电信云——简单、安全、实惠

与商业客户共同提升市场地位,这是德国电信成为欧洲领先电信服务商的关键手段之一。随着IT和云电信服务企业不断发展,德国电信致力于与领先技术合作伙伴共同扩大云生态体系。今年CeBIT期间,德国电信和华为宣布将共同拓展私有云服务合作。6月,双方宣布将进一步发展公有云服务。自2005年以来,德国电信及其子公司T-Systems为各个企业提供了安全的端到端云解决方案,覆盖咨询、实施、计费、客户服务和维修等方面。目前,德国电信的合作伙伴生态体系不断发展,涵盖了来自多家企业的解决方案,包括SAP、微软、思科、Salesforce、VMWare、华为、甲骨文、SugarCRM和Informatica。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