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湖北襄阳市“互联网+”风生水起

发布时间:2015-10-13 09:13:15  |  来源:农民日报  |  作者:刘玉成 林锐  |  责任编辑:苏晓梦

    近年来,湖北襄阳市将培育互联网经济作为促进经济发展的“一号新兴产业”来抓,推动了襄阳传统产业的提档升级,合作社、企业发展迅速。

    湖北中坪葛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保康县马桥镇中坪村的一家村办集体企业,3000多农民一起种植、加工葛粉。自从开辟了网上销售渠道,公司产品从以前的无处可销发展到现在的供不应求,甚至一单就能成交10万多元。“仅仅一周的时间,我们销售了1万多单,成交额达到了46万多元。”湖北百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印保怀激动地说。月英醉黄酒、襄阳大头菜、金刚酥……,各种襄阳本土特色在电商网络平台上销向全国各地。

    为推动网络交易市场健康快速发展,襄阳市各职能部门主动服务合作社和企业,一系列的扶持政策的实施,给襄阳互联网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增添了动力。刘玉成林锐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