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品牌>

怡亚通与北大定位中心联合成立品牌创新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5-10-27 10:23:11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作者:欣闻  |  责任编辑:苏晓梦

    摘要:据悉,中国第一家上市供应链公司怡亚通与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定位中心,在日前举行了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双方共同在深圳成立品牌创新研究所。

怡亚通与北大定位中心联合成立品牌创新研究所

“品牌为王”的时代已经来临。如何抢占品牌制高点,已成为深圳诸多创新公司的战略考虑重点

据悉,中国第一家上市供应链公司怡亚通与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定位中心,在日前举行了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双方共同在深圳成立品牌创新研究所。

北大汇丰定位中心主任姚荣君指出,品牌是否有未来要从顾客认知来看,只有在顾客认知中赢得选择才能获得长久的发展。怡亚通董事长周国辉称,与北大汇丰定位中心合作成立怡亚通品牌创新研究所是怡亚通o2o供应链商业生态圈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品牌创新研究所将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如何用竞争时代的创新思维,重塑品牌价值认知,重建品牌定位价值,助力中国品牌的成长和参与国际竞争。(欣闻)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