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全国青年创业训练营在京结业

发布时间:2015-10-28 11:16:42  |  来源:中国青年报  |  作者:崔玉娟  |  责任编辑:柏小金

本报讯(记者崔玉娟)由共青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主办、北京国际青年营承办的全国青年创业训练营日前在北京举行结业仪式。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结业仪式,为各省创业青年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为20名训练营优秀营员颁发荣誉证书。

在结业仪式现场,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马兴民副部长表示,团中央第一次举办全国青年创业训练营,在服务和保障方面也在探索和完善。此次全国青年创业训练营只是共青团服务创业青年链条中的一环,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等都将为创业青年提供机会与平台。

结业仪式前,全国青年创业训练营还进行了近3小时的路演活动。5名创业青年代表分别介绍自己的创业项目,西门子中国副总裁、西门子管理咨询全球合伙人刘栩,INWAY Design创始人、创新工场用户体验总监吴卓浩,领筹资本合伙人、中国青年天使会会员、领投投资人中心合伙人乔之东分别就每个项目进行点评并给出建议。

据悉,10月22日至10月25日,全国青年创业训练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的120余名创业青年代表参加。此次全国青年创业训练营系“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讲座、分享会、路演等形式,让各地创业青年代表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中、创业经历的交流中提升创业能力,开拓创业道路。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