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2015年公安科技创新成果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28 11:20:06  |  来源:中国青年报  |  作者:惠滢  |  责任编辑:柏小金

本报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惠滢)今天,由人民公安报社中国警察网举办的“2015年公安科技创新成果交流会”在京举行,来自公安机关的领导、专家及科技企业代表100余人出席。

此次交流会以“科技创新提升公安信息化战斗力”为主题,与会代表共同分享了近年来公安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果,研究探讨公安科技创新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路径。来自公安科研单位、行业协会以及企业的代表分别就警用产品创新、公安大数据、“互联网+”等议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中国警察网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为广大公安机关和相关企业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交流会还公布了“2015年公安科技创新成果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并颁发了“公安科技创新贡献奖”与“公安科技创新成果奖”。本次征集活动自8月启动以来,共收到200余项产品/方案成果,经评委会专家研究评审,最终确定了63项获奖成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