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水性科天荣获涂料工业殊荣

发布时间:2015-10-30 12:06:29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林治波 郭颂霞  |  责任编辑:柏小金

把科天的涂料倒进鱼缸里,鱼依然能畅游其中。
郭颂霞摄

近日,中国涂料工业百年颁奖晚会在京举行,拥有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的水性科天作为中国涂料行业发展的标杆型企业,受邀参加并荣获两项殊荣。

水性科天董事长戴家兵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已从事水性高分子材料理论与应用研究20余年。他共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7项,荣获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市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中国石油和化学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国家发明专利30余项,并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100余篇。他主持制定行业标准2项,被评为“十一五”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优秀十大青年企业家,开拓中国水性化市场十大应用专家。

水性高分子技术在涂料领域有着广泛应用,水性化是涂料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为表彰戴家兵为涂料工业做出的杰出贡献,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授予他“中国涂料工业百年杰出企业家”光荣称号。与此同时,兰州科天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涂料行业“油改水”的大趋势下,以水性科技为依托,自主研发和生产全系列无毒家装材料,被评为“中国涂料工业百年百强企业”。

未来5年,中国将迎来由涂料大国向涂料强国迈进的关键历史时期,以水性科天为代表的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涂料企业正在为成为世界知名品牌,为建设涂料强国而不懈努力。水性科天副总裁戴家君先生在领奖时表示:“水性科天将继续秉持‘水性科技、美丽中国’的理念,肩负起历史使命,致力于成为家装和家具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通过优质创新的可持续解决方案,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健康美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