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广东举办“互联网+”众创金融示范区建设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5-11-13 14:38:57  |  来源:国际在线  |  作者:朱子荣  |  责任编辑:苏晓梦

广东举办“互联网+”众创金融示范区建设现场会

    互联网金融企业现场将众筹资金交付到农户代表手中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朱子荣):广东“互联网+”众创金融示范区建设现场会暨“互联网+信用三农”众筹项目启动会12日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会上多个互联网+金融项目进行签约, “互联网+信用三农”众筹项目通过互联网完成资金筹措。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广东在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和互联网金融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对广东互联网金融规范健康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要求广东继续发挥敢为人先的精神,先行先试,积极探索金融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机制、新模式,为全国提供经验探索。

    广东省政府副省长陈云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广东省金融办与佛山市政府通过省市联动,创建全国首个“互联网+”众创金融示范区,打造“互联网+”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是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金融业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创新举措。同时,通过“互联网+信用三农”众筹模式,为做好地区援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为解决“三农”融资难题、提升农民收益提供了新探索。希望示范区要建设好、发展好,打造成为我省金融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标杆和模范。

    会议举行了100亿元创新创业产业引导基金等9个互联网+金融项目的签约仪式,以及佛山市众创金融街、互联网+应收账款交易平台、非公开股权融资试点3个试点项目的启动仪式;来自云浮、梅州、清远等地的特色农产品在现场通过互联网众筹完成资金筹措,互联网金融企业现场将众筹资金交付到农户代表手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