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云南省首个“移动互联网+项目办公室”揭牌

发布时间:2015-11-17 10:27:14  |  来源:云南日报  |  作者:付雪晖  |  责任编辑:苏晓梦

    15日,云南省首个“移动互联网+项目办公室”在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独龙江乡揭牌。 

    据介绍,这是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与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政府推进怒江“互联网+”发展的重要举措。“移动互联网+项目办公室”分为“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电商”、“互联网+旅游”、“互联网+教育”和“互联网+宽带乡村”5个板块,将围绕政务、电商、旅游、教育、宽带乡村5大领域为独龙江信息化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在全省16个州市中率先与怒江州政府签署了“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已在怒江建成1000多个基站,其中4G基站409个,网络信号覆盖全州所有行政村。(记者 付雪晖 通讯员 王毅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