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中非友好研讨会在南非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01 09:39:16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李志伟  |  责任编辑:王孟召

本报比勒陀利亚11月30日电  (记者李志伟)中非“民意沟通、民间友好、民生合作”研讨会30日上午在南非比勒陀利亚全球对话研究所举行。此次研讨会主题是“民间视角下的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

来自中国与南非的专家学者、媒体代表、华侨华人代表就中非民间合作、民间友好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活动是南非“中国年”框架下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南非金山大学与南非全球对话研究所共同举办。

此次活动适逢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举行前夕,中非各界人士就中非民间交流合作进行了广泛探讨,并就加强中非民间交流提出建议。研讨会现场还举办了图片展、手工艺品展、书画艺术展等民间文化活动。研讨会第二场将于12月2日在斯坦陵布什大学举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