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源网“互联网+”项目落地滁州市南谯区

发布时间:2015-12-01 14:11:10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晓梦

源网“互联网+”项目落地滁州市南谯区

    签约仪式现场

    11月28日上午,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政府与北京恩源科技有限公司就南谯区“互联网+”战略合作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南谯区区委书记杨德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姚志,北京恩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玉军,副总裁董章云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源网“互联网+”项目落地滁州市南谯区

    双方沟通具体工作开展思路

    南谯区“互联网+”项目将通过政府引导,充分整合、调度区域特色产业资源,创新电商运营机制。该项目将为南谯区建立完善的城市网络自媒体体系,为传递南谯区城市声音、招才引智、招商引资打开线上通道;建立南谯区本地化电商平台(源网)和会员体系,形成以南谯区为中心的电商交易闭环,为财政税收留在当地提供保障;促使更多外地人才、返乡人才前来就业、创业,通过“招才引智”带动当地企业、产业转型升级。

    南谯区“互联网+”项目的实施推进,将塑造南谯区产业发展的全国市场格局,助其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网络消费热点城市。南谯区电商产业将实现大跨越发展,势必为当地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工作注入新动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