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品牌>

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海口开幕 500名嘉宾共话海南机遇

发布时间:2015-12-05 14:32:16  |  来源:南海网  |  作者:刘麦 徐静涵  |  责任编辑:王孟召
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海口开幕 500名嘉宾共话海南机遇

海南国际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开幕现场(南海网记者 徐静涵摄)

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海口开幕 500名嘉宾共话海南机遇

海南国际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开幕现场(南海网记者 徐静涵摄)

南海网海口12月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麦 徐静涵 实习生 唐瑞丰 秦丹)为积极贯彻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与“互联网+”发展战略,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12月5日上午9点,“海南国际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海口开幕。该活动为泛珠三角创新创业大会的首场论坛及2015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的首场活动。

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中国城镇化促进会会长蒋正华出席大会并将发表主旨演讲,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郑新立、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理事长杨春光等20余名中央有关领域专家学者将共同为海南的新型城镇化与创新创业融合发展献计献策。

同时,论坛还邀请了车库咖啡董事长安盟、天星资本创始人王骏、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副总裁张元林、春雨医生联合创始人毕磊、驴妈妈旅游网总裁助理任国才、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周日和、大家医联创始人孙宏涛等500余名创投界嘉宾共话海南创新创业的发展机遇。

据了解,本次论坛将开创性打造“中央智囊与商界精英”的对话环节,希冀通过广泛集纳各方观点,充分发挥各领域、各行业、各年龄段嘉宾的差异化优势,为海南省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论坛将采用创新“1+5+N”运作模式,即一场以“当新型城镇化邂逅创新创业”为主题的主旨论坛,5场围绕“创业投资”“互联网与农业”“互联网+媒体”“互联网+健康”“互联网+旅游”四大板块的分论坛,N场线上线下线下自由对话。主办方初步统计,12月5日在海南省政府会展楼和海南大学两个论坛会场,预计将有超过2000名创业者和投资人参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