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广东省与韩国京畿道在韩举办旅游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1-06 10:51:25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柏小金

广东省与韩国京畿道在韩举办旅游合作交流会
1.2016广东省—韩国京畿道旅游合作交流会在韩成功举办。(拍摄:夏雪)

人民网首尔1月5日电(夏雪) 1月5日,广东代表团与韩国旅游业界代表在京畿道水原市共同举办了“2016广东省—韩国京畿道旅游合作交流会”,书写广东与韩国旅游交流合作的新篇章。此次活动由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带队官方交流团参加。中国驻韩大使馆公使郝晓飞、韩国旅游发展局副局长闵敏泓、京畿道政府文化体育观光局局长李橲浚等嘉宾出席并致辞。广东旅游业界、韩国旅游业界及新闻媒体等近百名代表参加了当天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在致辞中介绍,广东旅游资源丰富,不仅拥有粤剧、粤曲、广彩等引人入胜的传统文化,还有丹霞山、开平碉楼与古村落等独具特色的旅游景点。除此之外,广东还坐拥中国最多的五星级酒店和最发达的餐饮服务业产业集群,以及中国最便捷的口岸通关体系。

招玉芳提到,广东与京畿道自2003年缔结友好省道以来,两地旅游交往频繁,为促进两地人民的友谊和经贸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随着144小时便利签证政策和广州白云机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等旅游促进措施的推进,粤韩旅游合作的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同时她表示,希望在韩成立的广东驻韩国旅游推广中心成为粤韩双方旅游交流合作的窗口,发挥出积极和创新性的效果。

此外,交流会上播放了精彩的广东旅游宣传片,向现场嘉宾生动地介绍了广东的迷人美景和丰富资源,充分展现广东的旅游和文化魅力。现场嘉宾对广东的特色旅游资源和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两地旅游业界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创造商机。

此次交流会有力地推动了两地旅游业界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成果,共创广东和韩国旅游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