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做休闲农业的O2O

发布时间:2016-01-12 15:29:12  |  来源:农学谷微信号  |  作者:农学谷商学院  |  责任编辑:朱曼硕

1/8 荣振环 北京蓝海易通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5年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这意味着“互联网+”正式被纳入顶层设计,成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休闲农业遇到做好的技术就是互联网+,“互联网+农业”是农业现代化的催化剂和倍增器。

2/8 荣振环讲师授课

3/8 课堂展现

荣振环讲师从内容、阵地、活动三方面结合实际,告诉大家如何开展互联网时代营销。要知道,产品即爆品、话题即新闻、老板即明星、景观即焦点、文化即魅力、知识即传奇,将这些运用到免费的互联网阵地上,建立自有媒体做日常传播。

4/8 专心听讲

5/8 有事情找班主任,班主任起到很好的纽带作用

通过互联网,建立一对一的自动化营销,聚众粉丝,吸引更多人关注你的农业品牌,增加人气;不花钱让人首页看到你、建立自己的移动发声阵地,传播品牌声音,发布活动信息,增强互动性。

6/8 课件与讲师交流

通过案例,告诉大家如何将农业体验游活动通过新媒体传播,使休闲农业的O2O模式活动体验营销运作成功。课堂重点是结合实际,从主题策划、板块设计、落地执行、价值分析方面告诉大家如何做好大节庆模式创新营销,策划好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