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互联天下共赢未来 国际合作的“秦工范儿”

发布时间:2016-02-02 08:34:14  |  来源:齐鲁网  |  作者:张鹏  |  责任编辑:伍晓敏

互联天下共赢未来 国际合作的“秦工范儿”
秦工国际集团董事长秦长岭与马达加斯加驻华全权公使巴齐尔先生会谈
互联天下共赢未来 国际合作的“秦工范儿”
秦工国际集团董事长秦长岭与莫桑比克驻华全权公使马桑比先生会谈
互联天下共赢未来 国际合作的“秦工范儿”
秦工国际集团董事长秦长岭与坦桑尼亚驻华大使辛博先生、公使衔参赞马苏卡女士会谈

齐鲁网鲁商侨商频道1月30日讯 (记者 张鹏)2016年1月16日,秦工国际集团举行名客来跨境电商平台一期交付仪式暨2016中非友好•名客来非洲项目发布会。活动以 “互联天下,共赢未来”为主题,坦桑尼亚、莱索托等13个国家驻华大使、参赞盛情出席。17日, 13国驻华外交使节先后到济南国贸电商产业园、秦工国际集团总部考察,并对中国首家M2B跨境电商平台(www.makeronly.com)名客来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对该平台给予高度评价。

1月27日,秦工国际集团董事长秦长岭赴北京对来访各国驻华使节进行拜访,就落实集团与各方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具体合作项目实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各国大使、公使表示,名客来平台上入驻的都是中国的大中型生产工厂、能够确保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有效解决贸易诚信问题以及支付安全难题,避免出现质量不合格、发货不及时甚至欺诈行为的发生。

秦工国际集团EUHI国际留学生培养计划也让各国大使、公使大加赞赏,纷纷表示,这一计划增强了留学生的就业本领,为留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以后将组织本国留学生到秦工国际集团接受中国文化、外贸技能、商业知识的培训教育。

大使、公使们希望秦工国际集团携入驻名客来平台、秦工外贸托管平台、秦工国贸通平台的企业尽快到其国家组织、参加各种形式的论坛、展会、商品交易会,与相关企业对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