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聚能教育创“右键创业”模式 助力加盟商创业

发布时间:2016-02-03 11:30:33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小瑜

市场的刚性需求是保障产品生存的不二法门,但对于教育行业来说,也面临着同其他行业一样的问题,尤其是北上广等综合性经济大市,随着雇员成本、房租成本、师资成本等节节攀升,利润不断摊薄,管理疲软频现。目前,部分全国K12个性化辅导机构已出现亏损和关闭校区现象。

面对市场困境,从事个性化教育行业15年的聚能教育集团调整发展战略和不断升级管理方式呈现逆生长。聚能教育集团副总裁臧术东根据10年个性化教育行业市场、招生、服务及管理经验,加上为期三年的全国300余家加盟校经营经验,针对区域不同特点创立了“右键创业”模式。

“右键创业”模式即如电脑右键菜单一样,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进行企业经营,做到无忧创业,真正做到投资是加盟商唯一要做的事情,完全体会“甩手掌柜”模式,给人们提供多种功能便捷操作。聚能教育集团的“右键创业”模式包括加盟前期的“右键加盟”、中期的“右键建校”、后期的“右键经营”。从人到事每个环节当中,都将给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多项菜单服务,保障其整个加盟流程顺利。

转战三四线市场

一二线城市教育培训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聚能教育集团因此开始转变发展方向,开拓三四线城市市场。聚能教育集团招商加盟则采取集约型加盟方式,将更多的重点放在了企业内部精细化管理、教学质量、服务质量上,即开启“右键加盟”模式,在每个环节中提供如点击右键般多项菜单服务。在管理方式上,三四线城市其加盟的合作伙伴将享受同直营校区一样的“右键管理”,共享总部资源。得益于“右键创业”模式,目前,聚能教育集团旗下三四线城市校区覆盖范围正在不断增加,其在应对新形势下取得一定的成绩。

“右键创业”一站式加盟系统 解决“虎头蛇尾”行业诟病

从行业调查中了解,“右键创业”一站式加盟系统为一些投资者提供了可供选择的方式。在教育招商加盟刚性需求下,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教育机构要想长久发展,做品质教育,就必须优化调整自身结构,培养新的差异化竞争点。而聚能教育集团根据自身15年的运营积累、3年加盟校区的管理经验以及300余名合作伙伴在创业不同时期的建议和要求,对进入聚能教育集团的合作伙伴进行“无忧扶持”。“右键创业”模式将会给合作伙伴更多的发展空间,它是根据市场的变化不断升级、优化并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便利的选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