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6-03-30 14:30:58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原标题:DT+Cloud 2016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

为搭建大数据及云计算领域技术交流、经贸合作、品牌推广及市场开拓的理想平台,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批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中国大数据应用联盟、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将于8月04-0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老国展)联合主办“2016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博览会”。

作为中国北方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数据及云计算展会,本届展会采取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模式,旨在通过展示大数据与云计算领域前沿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汇集业内3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吸引约三万名大数据及云计算应用单位代表、传统行业企业代表、业内人士、创投机构、渠道商、媒体代表等专业观众群体,实现丰硕的展会效果。

展会同期将举办中国大数据发展与应用论坛、中国云计算与云安全论坛,集合众多行业领袖、技术专家、终端企业用户、业内人士、投资机构、渠道商及媒体机构,就行业热点话题展开全面的交流切磋,构筑项目合作与对接契机。

本届展会还将与2016中国(北京)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中国国际O2O展览会、中国国际智能硬件展览会同期举办,共享中国国际展览中心3.5万平米的展示场地,构筑互联网全产业一站式贸易交流展示平台,吸引150家媒体的关注,10万人次的观众参与,收获超越单一专业展会的推广效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