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弗瑞斯无动力风机打造”会呼吸的厂房”

发布时间:2016-04-18 10:15: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原标题:排风排气排烟 弗瑞斯无动力风机打造”会呼吸降温的厂房”

目前,国内许多工厂厂房散热条件差,夏天闷热异常,再加上不少企业因其特殊性质,在生产过程中容易产生一些有害气体,造成室内的空气污染,不仅使得员工工作效率低,产品品质下降,长此以往还会影响员工的身体健康。对于这些生产工厂而言,如何改善厂房内的环境问题,成为困扰不少企业管理者的一大难题。

过去,企业往往会在厂房内安装风机,将室内的空气抽出,补充新鲜的空气进来,但是传统风机有很大的弊端。首先,传统风机内部构成复杂,在购买的时候,难以鉴别其品质,很容易购买到劣质产品;其次,传统风机耗电大,大型企业厂房较多,对风机的需求量大,一年使用下来,需要额外增加许多费用支出;第三,传统风机有使用限制,停电的时候无法正常工作,也需要经常维护,大大降低了设备的透风效率。

作为国内无动力风机的领军品牌,由天津泰格公司推出的弗瑞斯无动力风机,吸取了国内外同类产品的优势,公司现拥有多项注册专利,能够切实帮助客户解决工厂排风、排气、排烟等问题,并经过国家专业机构检测,产品安全、方便、环保。

弗瑞斯无动力风机利用自然界空气对流的原理,结合自身独特的结构设计,将任何平行方向的空气流动,加快并转变为由下而上垂直的空气流动,以提高室内通风换气效果的一种装置。弗瑞斯无动力风机不需要用电,无噪音,可以长期运转,排除室内的热气、烟气、异味、水蒸气以及轻微粉尘、有害气体等,补充进来新鲜空气。

对于屋顶无动力风机,很多企业都存在产品是否会漏雨的顾虑,为此,弗瑞斯系列产品特别设计了防漏雨的81°科学弧度,并采用美国进口防水涂料,有效杜绝了产品漏雨的可能,在实际应用中,经受了南方大暴风雨检验。其中,弗瑞斯风机的特有型号——700型方形产品,还特别采用了方形的底座,使得风机更加稳重结实,使用年限更长久。

目前,弗瑞斯无动力风机已经得到了国内外众多企业用户的高度认可,在养殖、印刷、粮库、产品生产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并成为西门子、唯品会等企业的指定产品。排风、排气、排烟,弗瑞斯无动力风机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打造出了会呼吸的厂房,全方位改善了厂房内的环境问题。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