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弘扬传统文化,解密玄学知识 周易风水免费开讲了

发布时间:2016-04-18 11:33: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创新视点  |  责任编辑:王孟召

易学源于《易经》之学,简称易学,是古人思想、智慧的结晶,被誉为“大道之源”。但是,时至今日,因为文化传承的历史波折,加之中华文明的多灾多难,易学这一中华文明最为灿烂的文化瑰宝,不断明珠蒙尘。为此,一带一路研究院、中国禅文化研究院、中华易经文化研究会联合梵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梵宸公益大课堂线上活动,弘扬宣讲中华历史瑰宝文化,并为易学单独设立周易智慧课堂,让普通民众也能了解传统文化的魅力,体会中华文明传承的血脉根基。

弘扬传统文化,解密玄学知识 周易风水免费开讲了

据了解,本次周易智慧课堂邀请了中华易经文化研究会会长、中国文房文化研究协会主席玄空子(梁丰)老师坐阵,详细解读易经之密。玄空子老师经过30来年的悟道,著有《仙易随口段》、《仙易铁口段》、《一气俏梅花》、《二气俏梅花》、《智胜庄家》、《股市三十六计》、《踏雪北方》、《世纪的展望》、《六爻妙断必杀技》、《六爻高层断卦技法》等系列著作,不断致力于推广易经文化。

弘扬传统文化,解密玄学知识 周易风水免费开讲了

为了中国先古文化的传播和传承,玄空子(梁丰)老师会在“梵宸公益大课堂”-周易智慧课堂上,让周易这一古老的学科焕发出全新的生命力量,让更多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炫目风采。首期周易智慧线上课程定于4月5号开课,共分8课时。以实战案例分析为主,形理兼备,简单实用,易学易懂。玄空子老师将通过网络直播,揭秘什么是真正的易经,以及易经对我们家庭和事业的影响。现场教会你如何运用易经智慧让你趋吉避凶,拥有幸福的家庭和成功的事业。

弘扬传统文化,解密玄学知识 周易风水免费开讲了

三十载风云汇聚,大师方出,五千年华夏龙兴,得孕斯人。玄空子(梁丰)老师携手梵宸公益大课堂立足于中国古老周易文化的深厚修养,以一种内在的文化精神造福社会的热情和动力,正在实现着自己“弘扬传统、造福人民”的人生梦想,让周易这一古老的学科焕发出全新的生命力量,并在更为广阔的世界舞台上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炫目风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