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品牌>

特仑苏“金牌品质”的提升

发布时间:2016-04-18 11:54: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小瑜

每年近3000小时的和煦阳光,怡人的暖湿季风性气候,都是上天赐予北纬40度的恩典。常年温暖的日照和舒适的气候,令北纬40度成为世界公认的“黄金产奶带”,汇集了世上最优越的草原,孕育出特仑苏的乳都核心区,正坐落于得天独厚的北纬40度之上,享受北纬40度特有的阳光气候,以及海拔1100米之上独有的土壤。

金牌乳牛

2005年,一万头精选自世界四大洲的良种乳牛,穿越浩瀚海洋和连绵山脉,来到被誉为“中国乳都”的草原明珠,从此在特仑苏的专属牧场上安家。几年之后,连乳牛也爱上了这片草原。因为在这里,他们不仅享受着得到上天眷顾的自然环境,还享有被百般宠爱的生活。乳牛们享有令人嫉妒的福利,它们是特仑苏专属牧场的主人,还拥有自己的餐厅,卧室和挤奶厅。每天,在倾听大自然的天籁之声后,还可以和人类的动人音乐亲密接触,享有上天偏爱和人们宠爱的乳牛,自然足够健康快乐。

金牌牧草

生长于肥沃的土壤中,沐浴在清新的空气里,北纬40度地区的牧草本已足够鲜美。在特仑苏的专属牧场里,幸福的乳牛们所食用的牧草,更是精选自欧洲、美洲、澳洲等12个国家的高品质牧草,无论来自澳大利亚的乐食草,还是生于新西兰的菊苣草,在这里都被精心培植,汲取北纬40度独有的自然灵气。其中,蛋白质含量高达18-23%,有“牧草之王”美称的加拿大紫花苜蓿更是它们的挚爱。

特仑苏

金牌管理

从苛刻的指纹认证车间管理,到先进的科技和悉心的关怀,每一个环节都无可挑剔,也令来自这群快的乳牛的牛奶,每一滴都感受过草原的清风碧草;每一滴都蕴含着天地间的精华;每一滴都是北纬40度的杰作;每一滴,都是大自然的恩赐;每一滴都是无数人呵护的珍宝;每一滴,都是上天青睐的、独一无二的特仑苏。

为了保持牛奶品质的不断进步,集海外与本土资源于一体的蒙牛高科技乳品研究院作为特仑苏的研发后盾,除不断优化技术,保障每一滴奶液的品质之外,还对国际乳业走势、高新科技的开发等各方面进行深入研究。

正是得天独厚的先天条件、始终如一的苛刻要求,以及对品质的不断追求,令特仑苏在2006年作为中国乳业的唯一代表,赢得IDF第27届世界乳业大会的全场大奖。在这项有着50个成员国,拥有104年历史的行业盛会上,中国的乳品第一次大放异彩,为我国乃至亚洲赢得世界级的荣誉。

品牌标语

让心灵沉浸在特仑苏那包容天地韵致的醇厚浓香中,你可以在点滴浓郁里品味草原的清新纯净,在丰厚的回味中体会对丰盛人生的深刻理解,和对未来的无限追求。

不是所有牛奶,都来自上天偏爱的北纬40度;

不是所有牛奶,都堪称卓越;

不是所有牛奶,都值得你一生钟爱;

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

品牌文化

我们特仑苏一族的价值观与公共衡量的标准是不同的。我们相信自己的生活理念,有自己独到的思想,以及思维方式,我们通常思维活跃,善于思考。我们所追求的并不是巴洛克式的奢华,而更多的是一种心理感受,我们不仅追求生活品质,我们更加注重精神层面上的东西。

--特仑苏的世界观

产品分类

纯牛奶

限定特仑苏专属牧场,以更高标准严苛要求,精挑高质牧草,优选良种乳牛,孕育出每100毫升牛奶高达3.6克天然优质乳蛋白,和120毫克天然高钙;天然乳蛋白3.6毫克,比国家标准高出20.3%;天然乳钙120毫克,符合国家高钙奶标准。生牛乳源配方,无添加,天然高钙;口感香醇可口,奶味浓郁,顺滑;牛奶中的新贵族,包装精美,是送礼的佳品。

谷粒牛奶

高端的代餐新品,选用澳洲进口燕麦,富含人体所需的蛋白质和膳食纤维,搭配特仑苏专属牧场蛋白质3.3克的牛奶,多重营养平衡膳食;选用德国先进技术,保证燕麦不被粉碎,真实嚼得到,实粒代餐,不能及时用餐时可用来充饥,代替面包等食物;便捷包装,方便携带,随时放在包里、办公室,随时享用。

有机奶

来自特仑苏专属有机牧场——封闭的水文环境、天地和谐的世外桃源;天然天成营养更丰富,天然乳蛋白3.3克,比国家标准高出13.8%;专属有机牧场由权威认证机构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认证,每年对牧场进行严格复检。生产、加工完全符合有机产品标准。

产品成就:2012年5月24日,中国上海,在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顶级有机盛宴——第六届BioFachChina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上,特仑苏有机奶获得了“第六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2015年德国纽伦堡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BioFach)特仑苏有机奶作为本次中国代表团中唯一乳品行业代表,第四次代表中国有机乳品行业参加该项全球最为权威的有机行业盛会,向世界展现中国有机乳品产业的最高水准。

低脂奶

来自特仑苏专属牧场,精挑高质牧草,优选良种乳牛,造就富含天然乳蛋白的纯牛奶;天然优质乳蛋白含量3.3克,比国家标准高出13.8%;同时脂肪含量比一般少50%以上。适合有低热量需求,轻松无负担的高品质生活人士,独特的低脂肪高蛋白,让您在享受优质营养与美妙口感的同时,保持完美身材。

环球精选—新西兰

特仑苏环球精选纯牛奶,来自特仑苏新西兰牧场。纯净的牧场天堂,陶波湖和怀卡多河洁净优质的水源,滋养着这片人间净土。纯种奶牛,四季自由散养,享受着丰富营养的天然牧草,成就奢华营养3.6g天然乳蛋白。口感纯正,自然醇香。

音乐会

概述

特仑苏城市音乐会是为特仑苏名仕会会员量身定制的专属艺术体验,它以艺术文化季为主打模式,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聆听魅力音乐的平台,同时使其能真正的感受非凡品质的艺术人生。特仑苏城市音乐会是一场以音乐为媒的高雅艺术盛宴。

2011年

2011年特仑苏城市音乐会于4月22日在北京音乐厅正式拉开帷幕。将在全国26个城市陆续展开。特仑苏品牌金牌形象大使、与享誉中外的钢琴家刘诗昆等艺术家都将现身舞台,倾情出演。与往年相比,城市音乐会历时时间更长,巡演城市更多,演出阵容也更加强大。

2012年

2012年1月3日,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在上海音乐厅举办了“2012郎朗上海新年音乐会”,上海爱乐乐团担任演出协奏,著名指挥家张亮为本场演出指挥。

2012年3月5日--2012年8月18日,由特仑苏冠名,中国演奏家协会主办,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21个城市举办"2012城市音乐会"。特仑苏官方微博对音乐会进行现场直播,并新增的“微博上墙”互动环节成为本次音乐会的一大亮点。

2015年

2015年7月-2016年1月,由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担任联合出品人、蒙牛集团与著名导演王潮歌联合出品、中央民族乐团演出的大型民族音乐剧——特仑苏《又见国乐》,陆续在全国八座核心城市举行了巡回演出,并于2015年12月走出国门,登上美国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和纽约卡耐基音乐厅的舞台,成为2015年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文化交流项目之一。

品牌历程

2006年10月IDF世界乳业大会“新产品创新奖”

2007年7月全球品牌论坛年会“中国生活方式最佳品牌”

2008年1月新浪网络盛典“最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2008年9月荣获全球包装工业评奖“中国液态产品包装大奖”

2008年11月新浪网络盛典“最经典生活产品”

2009年1月“年度中国品位成功男士最爱品牌”

2009年12月经济观察报“2009年度中国十佳商务品牌”

2010年10月荣获中国广告协会“2010年度诚信广告奖”

2010年12月荣获“影响中产家庭生活品牌”

2011年8月荣获“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2011年9月荣获“最具成长力品牌”大奖

2012年5月荣获“第六届BioFachChina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乳品唯一金奖

2014年2月连续三年,特仑苏有机奶唯一代表中国乳品出征纽伦堡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BioFach)。

2014年5月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乳品唯一金奖

2014年12月连续三年,中国企业领袖年会,获得“影响中国年度行业领军品牌”荣誉。

2015年3月连续九年博鳌亚洲论坛官方唯一指定牛奶

2015年10月金投赏国际创意节新年整合营销创意服务类金奖

2015年10月金投赏国际创意节新年整合营销媒介服务类金奖

2015年10月中国国际广告节金牌十周年“十年敢想”媒介营销类金奖

2015年10月中国国际广告节《我们的时代十年敢想录》互动创意类金奖

2015年12月,特仑苏《又见国乐》在2015中国创新营销峰会暨中国创新营销大奖颁奖典礼,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奖。

新闻事件

特仑苏又见国乐

2016年1月,由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担任联合出品人、蒙牛集团与著名导演王潮歌联合出品、中央民族乐团演出的大型民族音乐剧——特仑苏《又见国乐》,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举行年度收官演出。至此,这场持续半年、在全国及海外成功巡演并引发强烈反响的艺术盛典画上了圆满句号。特仑苏《又见国乐》陆续在全国八座核心城市举行了巡回演出,并于2015年12月走出国门,登上美国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和纽约卡耐基音乐厅的舞台,成为2015年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文化交流项目之一。特仑苏《又见国乐》项目在2015中国创新营销峰会暨中国创新营销大奖颁奖典礼上拔得头筹,荣获全场大奖——企业社会责任奖。

陈道明代言

2016年1月20日,特仑苏“营养新高度成就更好人生”品牌升级发布在北京奥展国际艺术汇举行,特仑苏宣布品质升级,推出3.6g优质乳蛋白、120mg原生高钙的纯奶产品,著名表演艺术家陈道明先生为全新升级的特仑苏担纲形象代言人。

有关文章

特仑苏以突破性思维引领着一个行业的进化

中国乳业的发展历程可分为两个阶段,一为“黑铁时代”,一为“黄金时代”,特仑苏可作为一个明显的分界点。特仑苏之前,是中国乳业的“黑铁时代”,彼时国内乳企的竞争已近白热化阶段,围绕牛奶价格所引发的战争不断升级,利润空间不断被挤压,甚至有“奶贱于水”一说。相比消费者在此间所感受到的“价格甜头”,乳业所面临的生存危机却愈发苦涩。

“要知道,国家标准是2.9g,从未有人想过可以超越这个标准。”“不过2005年特仑苏的问世却改变了这个历史,使乳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黄金时代’,开辟了一片新的‘蓝海’。”听着程子昊将特仑苏的故事娓娓道来,小张的眼前仿佛出现一幅美景:位于北纬四十度、乳都核心区的特仑苏专属牧场,每年日照3000小时,四大洲的名种奶牛在这里过着悠然幸福的生活。12国精选牧草、动物福利指导下的精心饲养,使特仑苏的蛋白质含量天然达到3.3g(每百克牛奶)。

凭借3.3克这个全新升级的品质标准和醒目标签,标新立异地证明了“廉价”并不是唯一打动消费者的杀手锏。特仑苏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营养与品位的同时,让消费者接受了他天然的“高价格”。

优质蛋白3.3克的高营养,树立了特仑苏有口皆碑的金牌品质,也赢得了高端人群以及商务精英的喜爱。特仑苏自2007年开始成为博鳌亚洲论坛的唯一指定牛奶,并被论坛的当家人——龙永图秘书长盛赞为“中国第一奶”。前不久,特仑苏荣获“2009年度中国十佳商务品牌”,成为商务精英的主流选择。11月,特仑苏入驻“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UCLG)世界理事会会议暨广州国际友城大会”(简称“世界市长大会”)。金牌品质赢得了世界舞台的掌声,也开创了一个时代。

广告词

自然之水,天养牧草,天地精华,成就3.3克优质乳蛋白——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