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品牌>

创业者为什么钟爱董小姐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6-04-18 14:50: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打工族很被动,不论是跑业务、坐班还是做体力劳动,都要受到企业的约束,很多人选择了继续留在公司以求得稳定的待遇,还有一部分则进行创业。

很多创业者选择了餐饮连锁行业创业,但是往往打拼之后,还是个不盈利状态,为什么呢?这和很多创业不懂行情、不知晓管理有关系。往往很多餐饮创业者只侧重一个方面或者推广、或者产品、或者管理,这样做的后果就是经验不善。

可是,为什么很多董小姐的故事这样的项目,就算新人来做,也能盈利呢?

通过调查,可以总结出下面几条:

一、严格要求,高超品质。董小姐的故事在品牌建设、店内装修和菜品把控方面要求严苛,在吸收海派经典文化元素的基础上,全面构建品牌,佐料方面选择与双汇、鲁花、海天等知名品牌合作,为顾客打造绿色、健康、营养的面品。

二、独特口味,独特体验。市场上的面馆有很多种,但是往往都是同质化严重,主打分量足、口味正宗的牌子,实际上这类面馆竞争点就在于“实惠”,味道不算差,分量多,就会有顾客,董小姐的故事深度发掘顾客需求,不仅在口味、分量、工艺上下功夫,还在就餐环境上下了大力气,海派+文艺范的风格也让董小姐的故事超越了一般面馆的范畴。

三、全面支持,立体优势。很多创业者选择加盟董小姐的故事也和它的创业支持有关,有些踏足餐饮的人往往不是餐饮人士,只是空有资金不知道如何运作,董小姐的故事拥有强大的运营、设计、品牌等团队,为创业者提供各种服务,经验丰富的企业团队能够为创业者解决选址、设计、管理、营销等多方面的难题,加盟者可以依靠董小姐的故事快速建立市场竞争优势。

如果想创业,选好项目是关键,董小姐的故事面馆是个极好的选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