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国际创新>

龙华新增国际化科技创新加速器

发布时间:2016-04-22 14:08:52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作者:张尉心 杨明铭  |  责任编辑:伍晓敏

将搭建贯通海内外市场投资桥梁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张尉心 杨明铭)日前,中新合资爱码客加速器成立仪式在龙华新区锦绣科学园举行,加速器的启动将为龙华新区乃至深圳市的创新创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为互联网、智能制造、生命健康等领域的优秀创新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据悉,中新合资爱码客加速器是由润杨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新加坡星桥腾飞集团和新加坡资讯通信投资私人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加速器,聚焦于投资互联网金融、新一代信息技术、物联网、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智能硬件等领域的初创企业。

龙华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龙华企业寻求国际合作创新的又一次突破,它把领先的国际创新技术、应用、人才及经验带到新区,打造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加速器的启动将为龙华新区乃至深圳市创新创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为海内外优秀创新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在中国和海外市场搭建科技和投资桥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