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北京亿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谈小微企业如何触网

发布时间:2016-05-03 14:34: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2015年算是互联网行业跌宕起伏的一年,从年初李总理提出的“互联网+”,引发“万众创业、大众创新”的互联网创业及转型大热潮。再到滴滴快的、58赶集、美团大众点评、携程去哪儿相继联姻,老大和老二握手言和的举动惊呆四座。下半年资本寒冬论、C轮死、O2O死亡名单、BAT停止和缩减校招无不暗示行业格局已定,行业野蛮生长的时代即将结束,继而进入加速整合和洗牌期,未来互联网+的行业格局愈发清晰。

我们再来看一些数据,2014年国家统计局年鉴: 2014年全年国内新增企业1394万家,平均每天有38200家新企业成立,企业注册成本变低意味着门槛越来越低,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加入市场洗牌的大环境,对于成立了多年的企业来说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冲击。

工信部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8月财经新制造业PMI(采购经理指数)初值47.1创6年来最低,显示传统制造业的运行进一步放缓。同时,制造业内部分化严重,产能过剩行业明显减速,新兴产业呈现良好的增长势头。这些都显示中国经济增长的动力正在切换。

“从历年数据来看,系统性风险仍在可控范围之内,经济结构持续优化。这些数据还不足以说明传统行业走向低谷或逐渐枯荣,这样显得太过悲观主义。但是至少告诉我们在这个经济高频切换的时代,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不进步就意味会被逐渐淘汰,对于一个企业家来说,每天需要警醒自己居安思危。”北京亿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说道。

再回过来看看小微企业在面对互联网浪潮的冲击下,该做出如何反击?

北京亿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认为,大部分传统企业在互联网化的过程中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对互联网先天认识不足,想利用一根网线加一个官网页面实现互联网化,把“互联网+”当成了“+互联网”,而真正的互联网思维绝非这么简单。

互联网的真正意义在于让信息变得更高效,理解到这一点才算懂得了互联网思维的精髓。而小微企业如果不触网则意味着失去了站在风口上的机会。

作为专业从事网站建设服务的亿搜,一直在追寻最新的网络营销技术,为客户提供最好的网络服务。北京亿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完善的百度推广信息化服务解决方案;创新的产品技术、独特的理念及庞大的用户群吸引越来越多的商家和合作伙伴选择“亿搜”作为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应用推广;产品解决了企业建站,智能SEO,多平台覆盖,WAP网站,微博同步及二维码和公众微信的技术整合,让用户简单享受“互联网广告综合体”带来的营销体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