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正奇商学院跨境电商战略合销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05 13:29: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wmz
1.jpg

2016年4月9 日,由正奇商学院主办的全球首届跨境电商战略合销产品发布会,在参会嘉宾的热烈支持下圆满落幕。此次发布会以“让好产品飞起来,让销量爆起来”为目的,旨在为中国跨境电商企业找到优质产品、匹配优秀供应商!

国际著名跨境电商运营专家、正奇商学院创始人、新指数集团董事长袁颖袁先生、深圳市奇音电子有限公司经理郑良义先生、深圳市万丰达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星明先生、深圳市智汇未来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吴瑞伟先生等出席本次会议。

正奇商学院“做最接地气的跨境电商创业服务!”,是跨境电商创业专业孵化器和加速器!是跨境电商服务行业的“优步”!通过“上品优荟+云联盟+云创团+联合运营”四大平台,连接供应商和优秀卖家,助力中小卖家在跨境电商道路上高效、稳健发展,共同实现 “让中国质造和中国品牌畅销全球”的愿景。

发布会上,正奇商学院创始人袁颖先生发表致辞,解读财富密码,揭开Amazon国际电商经营背后的秘密,倾情分享了跨境电商4.0时代智慧生态圈,详细介绍了其2006年独创的战略合销模式,赢得了与会企业家的高度认可。

1  2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