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90后创业者李禄 让大学生就业不再难

发布时间:2016-05-09 11:08:3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创业似乎成为了一个新的热词,90后赶上了这波时代红利,从霸道总裁余佳文到1%梦想的陈安妮,似乎90后创业者都在打情怀牌。但今天我们认识的90后创业者李禄却不一样。

以需求寻求机遇

当大学生、研究生越来越多,当大学生面临找工作难,找好工作更难的困境。作为新一代的90后创业者李禄,毕业后工作难找,所学知识与公司岗位要求不符,是毕业后感触最深的,他不断的观察自己所处的社会环境,寻找机会决定创业。

李禄发现有大量的培训机构做岗前培训,推荐就业,但是这种机构不仅教学质量不足,对于毕业生的就业帮助也有很大的局限性,大学生除了对工作的地域和薪资有要求之外,还希望能够进入到比较稳定的公司工作。

为此李禄致力于打造一个国内一流的一站式大学生就业培训机构-中师国培,为广大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岗前培训服务,集岗前培训、培训后上岗为一体,全面满足毕业生的工作需求,培训后与企业直接签署培训协议和用人协议,以100%推荐工作为支撑,培训岗前知识,达到企业需求的能力后直接为企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高的平台。

以打造“中国岗前教育培训的名牌“为目标,中师国培和北京外企以及诚通人力资源合作,签署合作了银行岗位项目,Oracle工程师,外企办商商务、VR工程师等岗位,确保为所有学员提供优质的平台、更好的发展前景。

此外,李禄与国内的校园平台九鼎晨星成长计划、校导网、留学梦工场等做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对出身于江西的李禄来说,江西的高校众多,而就业情况却不是十分理想,为帮助大学生就业难,李禄目前已和江西高校进行深入的洽谈合作,希望能够实在的帮助大学生就业,也算是为家乡做出一点贡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