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旗鼓村米线说,顾客满意是品牌的使命

发布时间:2016-05-09 11:17: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顾客是什么?对于旗鼓村米线来说顾客不仅仅是上帝、衣食父母还有朋友,顾客是餐饮品牌的生命。

在旗鼓村米线的经营理念中,顾客是餐厅的无形资产,能够源源不断地为餐厅转化丰厚的收益,使餐厅得以生存和发展;顾客是餐厅的口碑制造和传播者,在一次次的满意消费后,顾客会自发地成为义务营销员,向亲朋好友推荐;顾客还是最好的监督员,出现的任何问题,顾客往往会第一时间发现,进行投诉,让餐厅不断能够发现经营偏差,不断改进;顾客还是餐厅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是降低餐厅经营成本的特效药……顾客就是餐饮品牌的一切。

明白了顾客的重要性,就会明白顾客满意的的真正作用,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才能增加顾黏性。

旗鼓村米线对顾客需求进行过很深入的调查,一般来说,顾客希望看到的店面是整洁美观的,使用的器具是放心安全的,品尝的食物的美味健康的,体验的服务是快捷舒适的……

因而根据这些调查,了解了顾客的需求,知道了提升顾客满意度的要点,就必须通过量化标准落到实处。

比如出餐的最低时间是3-5分钟,和顾客接触时要一直保持微笑,顾客进店后续及时欢迎,顾客离开后也要礼貌送走,能够在一分钟及时处理顾客出现的问题……

将量化的标准措施加入到员工的日常培训中,就能切实提高顾客的满意度。

也正是因为从顾客中来,到顾客中去的思路,旗鼓村米线不断将品牌服务提升到更高的层次,顾客的满意度始终保持在高层次,有了顾客的满意,就有强大的品牌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