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从细节看“董小姐”的服务

发布时间:2016-05-09 11:23:58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董小姐的故事至今仍然是面馆领域的创意领军者,它将海派文化和传统手工面结合的思路为面馆开辟了一条新的发展路子,但创意仅仅是找到了一把钥匙,让顾客进门,如何将顾客留住,让顾客流连忘返,那就得看服务了。

董小姐的故事的产品也是服务的一部分,主要体现在出餐和品控上,出餐速度要快,品质要有保障,这样的产品才能让顾客满意;每个环节有定量的要求,才能让产品的质量有保证。

董小姐的故事店内经常会看到店员细心地为顾客服务,在很多小的细节做到了贴心、舒心。比如在顾客进店的时候,会有欢迎的声音,随后很快会有服务员前去引导顾客落座。

在落座环节,需要知道,如何安排,比如一般的顾客不喜欢和别人一起吃,喜欢空间比较大的位置;所以店员需要根据单次进门的顾客数量,尽量合理安排座位,提高满座率;随后顾客点菜的时候,需要和顾客有简短和高效的交流,通过顾客的言语,知道其对味道的偏好,比如是否喜欢凉菜,对辣味有何偏好等等,根据这些交流可以为顾客推荐一些比较合适的搭配,虽然会费去一点时间,但这些沟通为顾客带来的便捷,会长久得被他们记在心里,形成口碑效应。

当然在其他很多环节,比如出餐和环境卫生上,董小姐的故事都能做到有条不紊,步步高效。

这源于董小姐的故事面馆对于店员的充足的培训,只有培训不出问题,实践中才能少出问题。

董小姐的故事目前已经连续大型城市MALL,不断地将品牌特色和周到服务,转化为持久的发展动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