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旗鼓村米线的熟客是怎样来的?

发布时间:2016-05-09 11:23: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wmz

在济南、青岛、广州、深圳、北京等大型城市有这么一个品牌,以特色小吃为主,吸引了一批批顾客反复进店品尝,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就迅速成为同领域顶尖品牌,这个品牌就是旗鼓村米线。

旗鼓村米线的成功有几个方面的因素,首先是产品,它们通过对比多种风格的米线制作工艺,立足云南过桥米线制造了如今的经典米线味道,在产品的食材上,讲求百分百纯大米和新鲜营养食材,为顾客提供健康安全的美食;其次是运营,旗鼓村米线有一套完整成熟的开店模式,在各个地方开店都有极佳的选址、设计和营销方案,可以适应各种情况,解决各种问题;再次,旗鼓村米线的服务是业内称道,顾客鼓掌的,在很多细节都是同行业的典范。

产品和运营为旗鼓村米线的品牌拓展打好了前期基础,而后期的顾客积累,则需要通过服务区抓取和巩固。旗鼓村米线在员工培训上非常讲求细节。从顾客进门的一刹那,服务就悄然产生了。

在顾客落座、点餐、出餐、诉求和结账等主要环节,旗鼓村米线都做好了更加细致的应对,要让顾客感受到重视、贴心……

比如在桌边提供服务时,主动询问顾客是否需要纸或者其他餐具,就是很人性化很贴心的服务;在典藏时,需要与顾客在交谈中捕捉到他们的需求重点,为顾客提供更准确的服务。

这一系列的精细化培训和服务机制,让旗鼓村米线源源不断地吸引来了新顾客,又转化为熟客,这也是旗鼓村米线赖以长久发展的核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