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央视讲述年轻人创业故事 泽楷推广成瞩目焦点

发布时间:2016-05-09 11:28: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2016年5月4日,“奋斗”成为了关键词。奋斗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他们最真实的人生状态,也是对他们追梦故事最好的注解。

为激发青年科技工作者创业创新的热情,在全社会营造支持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央视科教频道《讲述》栏目于5月4日推出40分钟特别节目《奋斗,最美青年科技工作者》。

在这个节目中,我们见到了很多年轻的创业者,其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一个带着眼镜的年轻人,他就是南昌泽楷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大名鼎鼎的周子聪。

这是一个从大学就开始在猪八戒网创业的90后的故事。现如今泽楷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在他的带领下,已经发展为拥有23名员工的企业,2015年在猪八戒网的交易额高达1100万。

周子聪在学校期间就非常活跃,常常组织班级和学生干部活动,他开玩笑时说道:做一件事情只有两种结果,要么做到极致,要么就是一败涂地。追女朋友也是一样,只要努力了,即使追不到也不会后悔。

在校期间,恰逢猪八戒网做校园推广,周子聪毫不犹豫地加入了推广员的行列,并带着自己的成功案例在全校进行宣传和推广,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也得到了猪八戒网创始人兼CEO朱明跃的高度肯定。因此,毕业后,周子聪不顾亲朋好友的劝告,毅然决定加入猪八戒网自主创业。

这也开启了他创业的成功之路。

后来周子聪在采访中曾表示,他的创业成功其实跟他对市场的判断有关系。他说“在新媒体时代,社会化多元化营销占主导地位。各种移动终端设备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有助于信息的传播和扩散,有助于消除信息的不对等性和壁垒。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传统一而单一的营销模式,必将被时代所抛弃。”

这无疑是一个非常有远见的年轻人,在他的带领下,泽楷推广始终坚持“客户是朋友,更是上帝”的品牌宗旨,为每一位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品牌推广服务,不仅赢得了广大企业客户的信赖,更创造了市场占有率和客户满意率连续多年位居行业前列的优异成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