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原来董小姐的故事这样做推销

发布时间:2016-05-09 11:34:49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推销是相比于常态化的销售工作,更加具有刺激性的,往往是通过让利的形式,让顾客参与进来,吸引更多的顾客进店消费。

董小姐的故事面馆是在面馆餐饮领域是做促销的高手,经常运用各种促销活动,扭转店面营销形式。

因为在人们日常的生活中,有很多时间节点是具有特殊意义的,要充分区分好这些节日,做到对节日或阶段的心中有数,针对不同的时间特点做推销。

考虑产品营销的阶段性,是做推销活动的核心点之一。

比如在节日时,人们喜欢享乐的氛围,就要将店面装扮起来,形成多姿多彩的效果,让顾客感到新鲜;还比如在清淡时,可以进行“买一送一”的促销活动,或者演出抽奖活动;在某些季节,可以退出特色季节性菜品,刺激消费者进行消费。

“董小姐的故事面馆本身就是很有创意的,结合了海派文化进行店面环境和品牌文化的建设,在这样的基础上,再进行推销活动,就会有意外惊喜的效果,通过多次店内推销活动的开展,我们已经摸索了店内促销的一般规律,针对不同的时间点和客户需求,进行周到的活动方案设计,让顾客感到惊喜!”董小姐的故事项目经理李先生如此说。

从董小姐的故事身上可以看到,店面推销活动是拥有很多方面的要点的,要依照店面的情况和行业发展形势来做出判断,因而在店内做推销时要深刻地发现顾客的阶段性需求,如此才能事半功倍。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