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倡导天然药物健康口腔理念 八株草牙膏获中高端消费者认可

发布时间:2016-05-09 12:39: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牙膏作为日化用品,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需品。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功能型牙膏进入市场,以中草药牙膏为主的国产牙膏以草本精粹清热解毒、缓解牙龈肿痛、牙龈出血的功效其正逐步受到消费者青睐。健康的生活理念已深入人心,产品品质也逐步成为消费者追逐的焦点,作为中草药牙膏的典型代表,以八株草为代表的功能型牙膏更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纵观中国牙膏行业的发展,不难看出中国口腔护理产品在中国消费品市场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的销售趋势。随着科技的日益进步及消费者不断增强的猎奇心理,具有清洁基本功能的牙膏产品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产品本身的使用形态、功能型、可视性和嗅觉同样重要,让消费者可以在清洁口腔的同时感受感官刺激,让使用过程成为一种享受。

2015年12月,由专注日化用品研发十余年的上海鹦鹉螺商贸有限公司斥巨资创立八株草(BAZHUCAO)品牌,致力于打造国内唯一一款由日本进口七种植物(甘草,芍药,无患子,皂树,红茶,绿茶,乌龙茶)+珍珠的萃取精华高品质功能牙膏。

随着消费观念的升级,食品药品安全问题明显增多,消费者越来越青睐自然和纯天然的产品,中草药成分运用到牙膏中也越来越多,几乎各大品牌牙膏都出现中草药成分。来自上海鹦鹉螺商贸有限公司的“八株草”牙膏以此为契机,将传统植物萃取精华与现代科技进行完美结合,在日本的原料工厂通过原料检查、溶媒、固液分离、浓缩、过滤、植物萃取等十几个环节处理,将植物中活性及有效成分完美的保留及提纯,把目前国际上最高品质、最安全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对口腔问题有很好的修复和保护作用。

作为一款功能型牙膏,防龋、止血、除渍增白、减轻口臭等消费者非常关注的口腔问题解决方案,在“八株草”牙膏中得到了完美的体验。实验显示,使用八株草牙膏1周时间,能有效的解决牙齿发炎红肿、出血、并能止痛消炎;使用八株草牙膏2周时间,能有效清热解毒生肌收敛,快速恢复口腔溃疡,并有效亮白牙齿,清新口气;使用八株草牙膏3周时间,一些顽固性病菌如念珠菌及其所诱发的口腔黏膜感染方面也可以得到显著改善。

自2015年在中国市场面世以来,“八株草”功能牙膏就以切实的效果、独特的口味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信任,再加上包装设计上的细节追求,使得“八株草”品牌成为功能型牙膏的代表,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自然和健康的新选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