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新材料产业“盛宴”将在哈尔滨上演

发布时间:2016-05-09 14:36:25  |  来源:科技日报  |  作者:李丽云  |  责任编辑:柏小金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李丽云 实习生孙宝光)第四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十七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6月15日—19日在哈尔滨举行。今年两个展会同期举办,将有机结合、互相借势,进一步打造国际化、市场化和专业化的开放平台。截至4月27日,新博会招展计划已完成80%。本届新博会将聚焦石墨产业发展,关注优势资源向新兴产业转化问题。这是记者日前从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本届展览以“新材料、新装备、新时代”为主题,已吸引国外及我国港澳台地区22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展,合计展位数量660个,国内已有26个省市申报展位1300个。

本次展会有五大亮点:一是专业化水平大幅提升;二是全产业链深度展示,优势资源转化新兴产业;三是围绕新材料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发出权威声音;四是汇集百家基金和一线企业无缝对接,为新材料产业加油输血;五是活动更加务实,内容丰富多彩。展会期间将举办中国石墨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等40余项活动。

另据了解,哈洽会已成功举办26届,今年将举办2016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第一届龙商大会、中俄青年企业家合作会议、亚太中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峰会等一系列体现黑龙江省全方位对外开放姿态及对俄合作区域优势的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