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凯特婚礼会馆究竟凭什么占得婚庆一席?

发布时间:2016-05-09 16:19: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初心是什么

当周围的年轻朋友提起凯特婚礼的时候,总是会不约而同地想到2011年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盛大婚礼。这一场举世婚礼有着诸多美好的甜蜜瞬间,让人心神向往。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正是理想中王子和公主的爱情结局。而他们也更想有朝一日,亲身成为这位幸运的王子或公主。

用最真挚的情感,烙印爱的永恒,捡拾岁月点滴,帮助他们圆梦。正是婚礼品牌名为凯特的原因之一。

想要改变骨感现实

说到大多婚礼现状,其实是挺让人失落和失望的。就拿亲身经历来说,有一年参加发小的婚礼,作为伴郎负责抢亲和接亲,不长的一段时间,整个人几乎崩溃。婚礼过程中发生的问题,乱七八糟,让婚礼完全成为了一场哭笑不得的闹剧。而宴会仪式环节,更是乱作一团的节奏,台上的仪式还未做完,台下的宾客已经觥筹交错,待新郎新娘开始敬酒,一些桌的客人早已不见了踪影。本来应该充满真诚、感动、祝福和浪漫的现场,几乎可以比作菜市场。作为在互联网中浸淫了多年,心中深刻用户体验的我,当时就有股很深的使命感想去将这件事优化。

借凯特迎来改变

互联网大潮改写诸多行业之后,我发现很多行业在生活中的体验变得便利,很多方法甚至前所未有。这种结果最终也刺激到了大众消费,于是消费者的要求level又一下拔高了。我认为这是一个正向的良好循环。如今的婚庆行业竞争很激烈,商家提供的服务差异性不大,但就是能够硬生生地分个低中高、豪华档出来。把许多东西强塞给新人,优质的体验根本无从谈起。所以,凯特决定做不同,用实实在在的差异打造让新人心甘情愿买单的婚礼服务。

在私人定制中加入足够创意。凯特相信动脑子玩出来的永远胜过来来回回那么几套模板。而且,针对打包出售的婚礼套餐,我们也有针对的进行调整,客户甚至能够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商品。凡是在婚礼策划全程有创意进入的地方,我们都在进行调整改良。

今后,凯特婚礼能为新人提供的不仅仅是策划,而是换位过后的从心出发,想消费大众难处,做简化,做创意。让新人轻松把婚结了,还能满意点赞就够了。

凯特(官网:www.xakaite.com 微信:凯特契约)婚礼 用心做不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