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国际创新>

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开幕

发布时间:2016-05-13 12:40:13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王昊男  |  责任编辑:伍晓敏

本报北京5月12日电 (记者王昊男)位于美国硅谷核心地带圣克拉拉市的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于当地时间5月11日正式开幕。坐拥硅谷优越的创新生态体系,该中心未来将作为中关村的国际窗口,为中关村企业走向硅谷、走向世界、参与创新创业的全球化进程提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平台。

据介绍,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于2015年成立。中心办公面积约7000平方米,设置孵化器、加速器、中关村跨境办公室、展示中心、路演及活动区等功能区块。可为企业提供跨境办公室、孵化场地、基础设施、物业管理等基础硬件服务和政策咨询、项目申报、项目对接等基础软件服务。此外,该中心还能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拓展型服务、投资型服务和外包型服务等一系列专业服务和增值服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