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祈际网络: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全方位整合营销服务

发布时间:2016-05-16 10:10: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随着互联网时代来临,很多企业开始转变思维,纷纷投入互联网的怀抱。希望能通过互联网的力量打造出知名度更高、宣传范围更广的品牌,为许多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会。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了互联网营销大军行列。

祈际网络从2010年开始涉足互联网营销,深耕网络营销行业多年,一路见证了互联网营销的变革和发展,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在业内已具有较高的知名度。2016年互联网+的政策红利仍将持续,不难发现,企业客户投身网络营销公司,已成互联网环境下的一种首选趋势。类似祈际网络这样能够提供全面的网络营销方案的企业,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契机。

为什么企业客户投身网络营销公司是互联网营销的趋势呢?祈际网络资深营销顾问解释道:俗话说得好“术业有专攻”,网络营销也是如此。实则网络营销并非你想象的那样,选家媒体,发一篇稿子就搞定。企业要想将一个事件或者品牌打造成为吸引群众、消费者关注的效果,还需要依托优秀的组合营销方案。简单的说,什么时候发布?发布什么内容?以什么形式发布?发布多少数量?选择什么媒体发布?这些看似简单的选择却对宣传效果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不止如此,真正好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不许要做到能根据市场、行业、互联网等环境的变化实时进行对网络营销方案作出调整。

做网络营销,祈际网络是专业的!祈际网络(www.qjiwl.com)(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网络营销团队,他们年轻、专业、专注。祈际网络所有的营销顾问都是经过严格培训,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拥有高素质的服务态度,并对行业有着独特的敏锐洞察力和把握传媒焦点的能力,用其最独到的见解和最前沿的眼光为企业客户提供最完美的服务。为了使企业达到更好的网络营销效果,祈际网络不仅为所有客户配备了资深的营销顾问,还采用一对一服务的模式。此举能够更好的让营销顾问熟悉客户的资料,再根据客户提出的要求以及对客户现状的了解,能更准确的把握每一位客户的需求,策划和制定完全符合单个客户特定需要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有针对性地为其提供专门的个性化服务。这样不仅能最大限度地满足企业客户的需求,同时也是对网络营销效果的保障。

由于中小企业相对规模小,资金不足,在开展网络营销推广时,因其专业性差异、人员选拔、资金投入、绩效评估等问题,自己开展网络营销推广,难免觉得力不从心。然而依托像祈际网络这样专业的网络营销公司,从某种程度上对中小企业来说:将自己的网络营销项目的实施外包给专门的第三方公司,会更专业,更高效,成本更低。

如今,祈际网络(咨询电话:400-6680-295)独有的一站式招商外包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帮助企业快速打开网络市场,海量的媒体资源投放渠道,能在短时间内让客户信息遍布互联网,实现网络信息全覆盖,成功的为许许多多的企业塑造品牌价值。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