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大学生双向预订”模式为企业提供精准专业人才

发布时间:2016-05-16 10:13: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祥临  |  责任编辑:王孟召

海西大学生职业能力线上培养平台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网5月15日讯 14日下午,由海西职业力研习会、海峡创就业协作交流中心主办,福建丁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福建海创中心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海西大学生职业能力线上培养平台签约仪式暨第三届海西青年就业创业洽谈会启动仪式发布会在福州成功举行,并开启了“互联网+时代企业大学生双向预定”新模式。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促进职业教育与行业、产业、企业融合,也为高校大学生和企业的对接提供新的线上服务平台,“大学生双向预订”模式将通过熟悉名企的用人理念与用人行为,提供和培训符合企业发展要求的创新性的人才,实现大学生更好的就择业业,也为企业提供更精准的专业人才,助力企业提高运行效率。

“企业希望高校生就业时就有实战经验,这样不仅能降低企业用人成本,也能提高企业的运行效率。‘大学生双向预订’模式平台的搭建,填补了目前用人单位与高校生信息不对称的空白,实现高校生在毕业前与企业提早握手。” 福建丁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童才表示。

据介绍,丁当菜鸟平台将为大学生提供从岗前测试、企业任务、名企互动、岗位预定等方面的职业能力提升服务,延长企业与学生接触的周期,通过性格测试、企业任务实战、学生成果展示等让用人单位可以从多方面了解招聘对象的真实信息。减少企业用人试错风险降低从面试、实习使用等环节的综合成本,为企业培养庞大的储备人才库,为社会提供具有职业操守、职业能力、职业心态的事业型人才。(陈祥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