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餐饮选址原来有这些奥妙?

发布时间:2016-05-16 14:00: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餐饮选址属于开店的核心环节,走好这步等于成功了一半。

选址的精髓在于吸引目标客户群,也就是做好客源工作,如果客源不对,以后的很多努力都是无用功。

董小姐的故事作为国内知名餐饮品牌,走“直营+加盟”双路线,策划了很多成功的开店案例,在选址方面自然拥有其独到之处。

在一般情况下,董小姐的故事会对以下几个特点的地方做重点考察:

1、商业繁华区

在很多商业街区,遍布着很多店铺,也有大型商超,这种地方,客户的消费量很大,消费意愿强,但是同样这样的地段租金会很高,相应的要做好风险评估,风险高,机会也大。

2、人口密集小区

很多住宅社区消费在人口数量上拥有很大的优势,但是消费水平可能参差不齐,也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小区的消费特点;有些高档小区消费能力自然就强,对于卫生和环境的要求自然也就高,在很多平民化小区,更多的对店内消费额有所要求。选址时要充分了解这点。

3、街区拐角

街区拐角之所以拥有一定的位置优势,是因为它是两个街区的交汇点,人流量是比较大的,所以开一家合适商圈消费水平和需求的店面会吸引来很多的游客。

4、三叉路口

三岔路口的优势是汇集了多个放心的人流,而且位置特别显眼,在这种地方开店需要做好广告牌、展示橱窗等方面的工作,把顾客吸引过来。

董小姐的故事通过不断的选址实践,依靠一流的商业地产团队,为加盟商提供了极为出色的选址服务,其奥秘远不止以上四点,如果有意向做董小姐的故事面馆,不妨与专家团队做更多的沟通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