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加盟必赚”的前提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6-05-16 14:08: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加盟是当前最火的餐饮创业模式,市面上也有很多的加盟公司,打着“加盟必赚”的口号推广。不少创业者看到那些“必赚项目”“绝对优势”不禁会有些蒙圈,加盟真的能赚钱么?

针对此问题,国内资深餐饮人石先生说:“加盟必赚的实现是建立在很多条件之上的。”

石先生是董小姐的故事项目负责人之一,董小姐的故事是国内首家海派风味主题面馆,通过结合文化氛围破开了困扰面馆发展已久的瓶颈,同时,董小姐的故事也是国内知名的餐饮加盟品牌,在加盟领域,石先生拥有很多接地气的见解。

针对餐饮加盟中的乱象,石先生分析道:“餐饮加盟是个大市场,因为餐饮容易做,容易入手,是很多人的创业首选。因而在广告中,未来更好地竞争就会打出各种诱惑人的广告语,‘加盟必赚’就是其中之一。不能说不存在,这种现实,只能说想要实现‘加盟必赚’是有很多前提的。”

石先生曾经帮助过不少创业者通过加盟董小姐的故事面馆走上成功之路,所谓的前提条件,主要是以下几点:

1、资金够不够?

2、品牌好不好?

3、培训有没有?

4、产品对不对?

5、运营懂不懂?

以上几个问题基本就决定了整个餐饮创业的所有关键点,董小姐的故事帮助加盟商创业的时候,首先要解决的是资金关,也就是创业者拥有多少资金,适合做什么规模的店面,而品牌关则很容易实现,通过加盟自然可以借助品牌拓展,只是市面上很多品牌是“造出来”的,而非“赞出来”的,真正的品牌拥有很多知名度,需要很多前期的铺垫才能实现。

在培训、产品和运营上,真正优秀的加盟公司拥有很专业的培训师、研发师和运营团队,帮助创业者培训员工、学会管理、研发新品、营销促销等,只有这些方面达到市场认可的程度,才能实现“加盟必赚”。董小姐的故事也正是依靠这种专业服务,为加盟商达成成功创业的目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