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做餐饮真的有“经营秘籍”么?

发布时间:2016-05-16 14:13: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餐饮业成为创业者集中的行业,人们选择餐饮作为投资入口,原因在于这个行业和人们的生活十分贴近,人们对于它的需求是最为刚性的,不论任何适合,人们都摆脱不了“饮食”的诉求;尤其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劳累忙碌的人们减少了做菜、做饭的时间,转而开始下馆子、吃自助、尝特色。

餐饮从业者在这种时候数量大爆发也就难以避免了,人一扎堆,各种跟风、竞争都会出现,各种经营问题随时都有,有些人看着同行生意火爆,自己生意冷淡,不禁会问,他是不是有“秘籍”?

董小姐的故事面馆就是一个有“秘籍”的餐饮品牌,它的秘籍在于系统化经营和品牌化建设,它的视野从来不局限于一个城市,而是全国更多地方的城市。

“董小姐的故事做的是创意面馆品牌,我们在做一个事业,让面馆可以摆脱现有的瓶颈状态,继续提升;我们将海派文化元素融入面馆建设中,让面馆也能变得有‘气质’。传统的面馆比比皆是,因而竞争异常激烈,我们在品牌建设上,引入了更多现代和经典的时代元素,消费者很喜欢这种形式,董小姐的故事面馆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董小姐的故事乔经理如此说。

在董小姐的故事日常管用的经营方法中,系统化地管理是渗透到各处的,不仅要有质量,也要有速度,两者并重,才能建立优势。面馆也是一种快餐形态,想要有更好的经营效果,就得提升翻台率,出餐快、服务快是快餐的成功的要诀,也是所谓的“秘籍”,提升顾客进店体验则是“秘籍中的秘籍”需要从品牌定位、产品研发、店内管理、操作流程等一系列环节去优化,董小姐的故事也凭借系统化的运营模式,成为同行眼中的“成功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