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CCTV魅力中国行走进岫岩大型公益明星演唱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16 16:30: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CCTV魅力中国行走进岫岩大型公益慈善晚会昨日在鞍山岫岩电视台视台录制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岫岩广播电视台主办,岫岩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岫岩团县委、岫岩县文广体局、岫岩县残疾人联合会、玉都博爱公益服务协会、黑美人舞蹈工作室、玉玲珑工作室协办,华艺鼎峰传媒公司承办。通过爱心传递及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筹资资助共计捐助了30贫困个家庭和学生,这里充满了感动、充满了大爱,满满都是正能量。

为了大力推动岫岩县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关注和帮扶贫困儿童、贫困孤寡老人,体现社会温暖一面,同时送文化下乡,丰富百姓文化生活,我们在5月15日举办了“《CCTV魅力中国行》走进辽宁·岫岩大型公益明星演唱会活动。

此次公益明星演唱会得到了各界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市民在观赏演唱会的同时踊跃的向为需要帮扶的人群现场进行了捐助,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同时邀请了王墨、长春虫子、马睿菈、千百顺、高义健、许振华、金久哲、玉玲珑、李理、刘丹丹、齐航、王淑妍、何嫡、任承浩、吴玲玲、李欢等魅力中国行的众多歌手艺人前来义演献唱,为广大百姓奉献了一台星光璀璨、精彩纷呈的明星演唱会。

此次捐助对象包括贫困失学儿童、部分因残疾、疾病等原因导致贫困的家庭、贫困孤寡老人、残疾人等,通过捐助帮扶,进一步推动全社会传承发扬中华民族助弱、帮扶的大爱精神,进而在社会上营造一种温暖、向上、充满爱的和谐氛围。

感谢各位辛苦的演员,感谢社会各界对魅力中国行节目的支持,我们节目组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传递正能量!

我们的口号:魅力中国行,爱心在进行!传递大爱,一路有你!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