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运动健身场馆主们的痛点在哪?看勤鸟运动的新玩法

发布时间:2016-05-17 11:32: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每个健身运动场所的老板内心都有一些痛点,这不可否认,不管是已经做大的,还是刚刚开设的,都仍然遵循着传统的套路,保持原来的方式各自为战。然而这样做的效果如何,我想很多人都清楚。

运动健身场馆有哪些痛点呢?综合来说就有以下五个方面

1. 健身运动,对于没习惯者难以吸引

2. 健身房等等场所当下越开越多,竞争压力大

3. 交了钱只来了几次,表面上赚了,二次消费无以为继

4. 人事成本高,场地、器械、人员使用率却很低下

5. 推广渠道单一,除了广告就是满大街发传单,地推销售转化率不到1%

相信大部分场馆都或多或少有这些痛点,那么如何解决呢?

勤鸟运动在这一领域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调查,致力于为场馆主们解决这些痛点,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勤鸟运动已经运用SaaS模式开发出一套简便实用的场馆运营管理平台,目前免费提供给所有场馆使用。

那么勤鸟运动如何着力解决这些问题呢?

首先,勤鸟的云智能管理平台通过整合资源,分类推广的方式,为场馆引流方面提供了多种推广方式和手段。

其次,勤鸟为所有场馆进行微营销和包装,整体策划各种类型活动和营销事件,打破了各自为战的形态,让所有运动场馆能抱团取暖。

第三,会员自助系统有效增加新老会员的使用率,自主完成预约、办卡、教练安排等一系列繁琐流程,通过手机就可以一次性解决,降低会员参与的繁琐程度,提高用户体验和参与热度,对于新老会员的维护也更得心应手。

还有云智能技术的信息加密系统、会员服务系统、大数据分析系统等等集合在一套软件上,多终端在线管理,一分钟即可轻松上手,现已向所有场馆开放免费使用。

创新与负责,是勤鸟运动的核心价值,在“互联网+”的大潮中,勤鸟希望能助力传统场馆向智能化进行蜕变!解决痛点,抓住痒点,才是解决经营问题的关键点!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