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运动场馆管理神器降临,勤鸟运动让你的时髦值飙升

发布时间:2016-05-17 11:47: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现在大家都在提“互联网+”,似乎什么行业不贴上互联网、智能化的标签就是一个LOW货了!现在,作为很传统的运动场馆都开始兴起了刷时髦值。勤鸟运动推出的“云端智能管理平台”助力传统运动场馆,让逼格瞬间飙升起来了!

很多开设瑜伽馆、健身房、武道馆的人都还带有一些传统思想:发传单让用户来办卡、打电话预约教练、人工统计使用率到场率…….这些LOW到家的办法你还在用吗?现在,勤鸟运动“云端管理平台”正式加入是运动领域,开始领跑你的管理模式革新。他有什么优势?下面娓娓道来!

特点一:无需付费

传统的SaaS的模式是要付出一定费用的,勤鸟运动管理平台的标准功能是向所有场馆免费开放申请,不需要付出任何费用即可使用。

特点二:无需任何设备部署和管理硬件设施

不用买服务器,也不需要什么机房和人力运维,整套平台由勤鸟运动开发运营,省去那些部署的周期,申请成功后即可使用。自动更新、全方位管理,维护问题有专业技术去解决。

特点三:随时随地,移动办公

你不需要到场指挥,在家里、访朋友、出去旅行,只要有网的地方就能轻松管理查看你的场馆,微信入口多终端(平板电脑、电脑、手机)支持,满足不同场合使用。

特点四:多重信息保护,大数据分析

采用256位加密方式和多种权限分配方案,大容量云存储空间,确保你场馆的信息安全存储,自动大数据营销分析各项销售指标,形成报表,直观反映场馆的真实运营情况,方便及时作出运营调整。

而且引流、预约、办卡等等繁琐的程序,平台上都帮你解决,不收取你任何销售提成(微信提现手续费按微信程序办理),勤鸟运动在帮你刷智能化时髦值的同时,也在做“业界良心”,助力场馆的经营状况提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