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晶之梦珠宝招财运及去霉运就戴这些东西!

发布时间:2016-05-19 16:44: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创新视点  |  责任编辑:王孟召

佛珠手串,最初是佛家念佛或持咒时,用以凝神静气、诵经计数的法器,可以消除妄念、心平气静,为人们所敬仰。到了现代,佛珠虽然更多的作为一种饰品而流行起来,但是佛珠本身所携带的独特的祈福与祝愿的寓意,抚慰了很多人的心。多戴戴哪些手串可以转运招财呢?

晶之梦秉承天然、时尚、尊贵、健康、纳吉的五大品牌理念与遵循自然、新颖、奢华、神圣的设计理念,结合东西方元素,创造出时尚彩宝。力求每一颗珠宝都精美绝伦,令人神往!

适合男士:转运招财

1.转运珠手链

要说到转运,最好的莫过于转运珠手串了。一般黄金转运珠由大红色的编织线绳穿好,造型很简单,却代表了吉利、喜庆、美好的希望,不走运的人带去好运气,使好运的人运气更好。

一颗珠代表“一帆风顺”、两颗珠代表“好事成双”、三颗珠代表“三羊开泰”、四颗珠代表“四季平安”、五颗珠代表“五福同享”、六颗珠代表“官运亨通”、七颗珠代表“海誓山盟”、八颗珠代表“财源广进”、九颗珠代表“天长地久”、十颗珠则代表“十全十美”。

转运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选择一定的颗数,然后再搭上黑曜石、玛瑙、玉石等配珠,再编织起来,好看又转运!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要财源滚滚,最好佩戴在左手手腕上;如果自己近期运气比较差,想要转转运,那就戴在右手手腕上,将霉运和不好的东西疏泄走。

2.小叶紫檀带貔貅

深受各路明星喜爱的小叶紫檀手串,必然有其独特的魅力。小叶紫檀手串带一个貔貅是比较招财的手串,因为小叶紫檀色泽深沉,木性极好,可以很好的凸显男性霸气沉稳的气质,带来更多的机会和幸运,而且有了貔貅这种招财瑞兽的守护,转运旺财的功效更会加强。

3.黄水晶

黄水晶是大家公认的“商人之石”、“财富之石”,是偏财运的代表。黄水晶中的黄光能够带来偏财运,创造意想不到的财富,更适合创业、转业等男士佩戴。但是因为水晶的佩戴是以左入右出为原则,黄水晶是投射性水晶,所以最好戴在右手,才能更好的招财运。

4.金刚菩提

金刚菩提,金刚在佛教的含义为坚硬无比、无坚不摧的意思,象征着男人一帆风顺,披荆斩棘,顺风顺水。男士佩戴金刚菩提,显示出一种与众不同的霸气,给人信任的感觉,不由让人相信其能够将事情完美处理好。因此,事业将进行的更加顺利,转运招财!

5.黑曜石

黑曜石的能量非常刚烈、强劲,素有“黑金刚武士”之称,是避邪的最佳选择,可消除病气、浊气、霉气,带给人健康快乐增强生命力,恢复人的精神、体力,对用脑过度的上班族和创意工作者有很好的平衡作用。当然佩戴时带一只貔貅为最佳,达到招财守财的功效。

适合女士:旺夫辟邪

1.碧玺

提到旺夫手串,第一必然是碧玺手串。碧玺素有“旺夫石”之称,以吸收性能量为主要特点,是旺夫能力最强的一种手串。碧玺的旺夫功效源于古代相夫教子的理想女性形象,可以增强与家人间的和谐关系,很好的处理家庭事务,稳固家庭根基,有助于丈夫的事业发展。此外,碧玺的颜色丰富多彩,使人乐观喜悦,面相好了自然会旺夫!

翡翠

拥有“玉石之王”称号的翡翠,旺夫能力也很强。据说,2013年淘宝网上市受挫,马云曾亲自前往云南求得一尊翡翠财神摆件奉入公司,2014年淘宝网顺利在美国上市,马云一举成为中国首富。虽然传言真真假假,不过,具有多样色彩和种水变化的翡翠,在提升自身气质的同时,确实能够达到旺财旺运之功效!

黄钻

黄钻是彩色钻石的一种,因为它特殊的构造、内含微量氮原子,具有净化不良磁场的功能。因此,女性佩戴之后,可以清理干净周身的磁场,远离晦气和霉运,增运又旺夫,成为很多人的幸运宝石!

玛瑙

玛瑙手串比较具有亲和力,佩带玛瑙的女性更加亲切,可灵活应变各种突发现象,有助于推广业务,提高业绩;而小朋友多接触或佩带玛瑙,可以感染水的特性,变得聪明、灵活、乖巧、学习力强、适应力佳。

紫水晶

晶之梦珠宝招财运及去霉运就戴这些东西!

紫水晶本身就带有一种优雅高贵的气质,为女性专属,因为女性佩戴紫水晶可以激发其能量,让天官星进入丈夫的命宫,帮助起运丈夫的财运和事业运。同样按照水晶左入右出的原则,紫水晶属于吸纳性水晶,因此最好佩戴在左手。

晶之梦国际彩宝起源于欧洲浪漫之都法国,秉擎法国彩宝世家工匠精神,隶属于香港晶益求晶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晶之梦萌芽于古希腊神话中水泽仙女和阿波罗的美好爱情故事,在工匠巴塞佛罗里的苦心经营下正式形成,它不仅是人们爱情的守护精灵,也是美丽与时尚的代名词。

晶之梦坚信未来的彩宝市场前景不可限量,而晶之梦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的企业理念与各位加盟商同进退,利益共享。在这里,晶之梦诚挚邀请每一位加盟商,与我们一同携手共创美好明天,致力于打造一个闻名于国内外的时尚彩宝品牌。珠宝加盟,选晶之梦!晶之梦,水晶梦,中国梦!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