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餐饮推广哪一个才是重点?“董小姐”帮你看清门道

发布时间:2016-05-20 15:08: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餐饮是不是需要推广?很多餐饮人基本都会有一致的答案,没推广,怎么会来更多客户?靠着“招牌菜”吸引大量顾客的门店太少了,数一数那种天天顾客爆满的也是经营了十几年的老店,口碑放在那里,自然顾客就多。

新开业的店自然没有这个优势,想要吸引更多顾客就得靠“推广”。从字面上来讲“推而广之”“广而告之”就是推广的内涵,让更多人知道品牌的存在,让人知道它的特色,吸引顾客来到店消费,这就是推广的目的。

餐饮推广哪一个才是重点?“董小姐”帮你看清门道

在日常的营业推广中,方式五花八门,目前在全国知名餐饮品牌董小姐的故事面馆做项目负责人的石经理就表示:“有些推广方式是比较常态的,需要持之以恒才见效,比如口碑传播,还有网络推广,但是见效最快的还是优惠券退广。”

董小姐的故事面馆的石经理所说的优惠券仍然是现在企业广泛应用的方式,虽然它已经诞生了一百多年,可仍旧有着强大的推广作用。发展至今,优惠券也形成了多种多样的发放样式有活页形式的、有广告业形式的、有增刊形式的、有二维码形式的……

多种多样的优惠券其要点只有一个:让利。通过让利让顾客觉得实惠,觉得物有所值,就是优惠券推广的核心。

“优惠券给了,顾客觉得合适就来品尝就餐,味道好,后面依旧回来;味道不好,那就是砸招牌。”董小姐的故事面馆石经理认为优惠券推广也是双刃剑,吸引来更多顾客是好事,可店内服务和产品有缺点也会因此放大。

所以说,不论是优惠券推广还是其他形式的推广,都要建立在做好自身的情况下,摸清市场行情,做好产品筹划,再进行推广,才会有“人人称赞”的效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