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如何做好内部员工激励

发布时间:2016-05-20 15:11: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怎样才能让员工加倍工作?激励!

怎样才能留住优秀的员工?激励!

怎样才能让员工团结一致?激励!

没有激励的餐饮管理是不具有持久效果的,这和人们普遍的工作状态有关系。每个人员工都在努力付出劳动的时候,没有人肯定,那些劳动就成了一种没有价值的动作,只是机械性地重复。

如何做好内部员工激励

其实每个员工都有很答的能力拓展潜力,作为管理者就需要通过激励的方式使员工成长起来。

董小姐的故事面馆就是这样一个餐饮品牌,在日常工作中,董小姐的故事面馆的管理者会结合本身的海派面馆特色来做好店内管理安排。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创意面馆,董小姐的故事日常管理中求质量、也求数量,这种高要求,源于品牌本身的高规格。

其管理者时常通过薪酬调整、职业发展规划和统一培训来做好内部管理。不可否认的是很多行业的调查都现实薪酬是留人人才的第一要素,但不是唯一因素。一个员工如果能看到更长远的发展规划,更大的成长空间,你们薪酬反而成为最不容易考虑的因素。

董小姐的故事面馆的管理就力求实现这点,让薪酬机制能充分反映员工的价值,也给与员工更多成长的可能性。

不论是提成、分红还是培训,都是员工额外可以增加的部分,这些就是员工的工作的附加值;同时在文化上的建设也很重要,整体的工作氛围是快了,还是紧张,是舒适,还是快节奏,都决定了员工对于这个团体的归属感。

在搭建好员工管理机制后,就用薪金激励、精神激励、团体激励的方式让整个管理团队和基层团队拧成一股绳,在这样一个团体中,很少会有人才流失的问题,也不会有工作懈怠的现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