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海参娃娃“旅游+酒店”,开创大连旅游纪念品BBC模式

发布时间:2016-05-20 15:42: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五一之后,很多来大连旅游的游客在下榻的酒店前台不约而同的看到了一个精美的礼品展示柜,里面展示着一个个精美可爱,有着福缘深厚吉祥寓意的海参娃娃工艺纪念品。游客们或选购几只海参娃娃挂件送同事,或选购个海参娃娃储钱罐送好友,酒店大堂内场面热闹非凡。

海参娃娃“旅游+酒店”,开创大连旅游纪念品BBC模式

据悉,这是由大连美之渔旅游工艺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大连海参吉祥物——“海参娃娃”品牌系列产品同大连各大标志性酒店合作推出的“海参娃娃”大连旅游+酒店+文化战略合作项目。

海参娃娃“旅游+酒店”,开创大连旅游纪念品BBC模式

大连美之渔公司付财进先生介绍说:2016年,公司响应大连市政府提出的“大连旅游+战略“指导精神,为了更好的满足来连游客对优质大连特产纪念品的购买需求,美之渔公司投入资金和团队升级了终端渠道网络。除在原有的著名旅游景区礼品店外再开设200到300家酒店渠道终端网点,让游客足不出户即可在酒店前台选购到满意放心的正版大连特色旅游纪念品—海参娃娃。美之渔公司将这个模式诠释为:专业旅游文化礼品研发企业(海参娃娃)对接专业游客住宿服务企业(品牌酒店)对接服务5000万来连游客,我们形象的比喻为酒店渠道的BBC业态新模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