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亳州市谯城区花戏楼街道加强民生工程后续管理

发布时间:2016-05-24 17:36: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晓东  |  责任编辑:王孟召

为进一步巩固民生工程成果,让广大群众真正得到实惠,谯城区花戏楼街道坚持三措并举,强化民生工程后续维护和管理,确保已建民生工程长久发挥效益。

加强宣传。该镇利用村民会议、张贴标语、印发明白纸等多种形式,提高干部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管护意识、责任意识,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民生工程管护工作,在社会上形成爱民生工程、护民生工程的良好风气。

强化责任。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坚持责、权、利相统一,“谁主管、谁负责,谁受益、谁管护”。明确项目所在社区(村)为民生工程项目后续管护的责任主体,且将责任落实到村居党组织书记,定期对履行责任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强化监管。该街道定期开展民生工程“回头望”活动,组织人大代表对近年来棚户区改造、小街道硬化等项目工程进行视察、检查,重点查看工程质量、项目维护、效益发挥等,对管护不到位的予以限期整改,确保民生工程长期服务群众生产生活。(王晓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