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亳州市谯城区花戏楼街道:民生工程助10位老人重现光明

发布时间:2016-05-24 17:37: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晓东  |  责任编辑:王孟召

“我看见了,双眼都能看见了!”家住谯城区郑店子村的88岁老人老人石广芝因白内障失明已2年,4月23日在谯城区华佗中医院解下纱布那一刻,恢复视力的她欣喜不已。她是谯城区开展白内障复明手术项目的受益者之一。

“大前年患上了这白内障,看东西一直模模糊糊的,一直没有到医院治疗。现在可好了,国家免费给看病,要是以往,就要带到老了......”“你说到我心里去了,我想这都80多岁的人了,不就一个眼看不见吗,现在住院开刀又嫩贵,孩子们的生活也都困苦的很,就不想着跟他们添麻烦了,要说还是党的政策好啊,免费跟咱把眼睛给治好了,让俺对生活又有了新盼头。”同在花戏楼街道办事处杏花村社区居住的锁克影老人和王秀娟老人在华佗中医院眼科病里正相互交流和感触道。

据悉,在今年实施的白内障复明民生项目中,共有30多位身患眼疾的贫困老人,经过年初的报名和医院的病理筛查后,共确定并实施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治疗对象10例,手术成功率100%,无一例并发症出现。目前,这10位老不仅通过手术恢复了视力,重现了光明,又让患眼疾的老人亲眼看到了家庭的美满,更感受到了社会的和谐幸福。(王晓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