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谯城财政“五个到位”抓学习重氛围讲规范

发布时间:2016-05-24 17:22: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建坤 李龙沛  |  责任编辑:王孟召

“集中学习讲的是氛围和认真,个人学习讲的是自觉和主动,抓住财政服务群众工作做的特点,两个结合最有利于提高党员学习教育的质量……”有着30年党龄的邬可贵同志是一名财政战线上的老党员,有着从基层生活又到机关工作的丰富经历,参加集中学习之后的小组讨论会上,他认真地与参学的同志交流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谯城区财政局党总支把指导和督查以党支部为主的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党务工作抓落实的首要任务做。在抓好支部委员“学与做”培训的同时,及时指导和参与以党支部为主的学习教育,以支部委员的“学与做”培训到人、学习教育的内容确定到目录、规定动作学习提醒到时节、参学的党员督查到课堂、党员的补学笔记看到内容“五个到位”为举措,确保每一个支部都能按时开展学习教育,每一名党员都能按时参加学习教育,每一次学习都能按“规定动作”落实内容,有力地推进了财政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也为边学边做、边整改边提高的创新抓落实,总结了可操作能推动见实效的工作经验。

谯城财政“五个到位”抓学习重氛围讲规范

谯城财政“五个到位”抓学习重氛围讲规范

图为5月19日,谯城区财政局机关支部学习小组,正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用讲话精神武装财政党员做的头脑、指导财政工作的实践、推动财政业务和“窗口”岗位服务群众工作上台阶。 (胡建坤 李龙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