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师旗村米线,经得起事实验证的财富项目

发布时间:2016-05-27 16:34: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刘先生做有色金属生意多年,业务遍布全国各地,南来北往打拼多年,积累下了如今的家业。在老家,他被视为很有成就的人。

刘先生一直有很冷静的头脑,他知道自己这份成就离不开家里的支持。妻子是他坚实的后盾,在老家照看三个孩子,辛辛苦苦忙碌了多年,不让他为家里操心;正是因为妻子,他才能安心在外忙事业,刘先生很感激妻子的默默付出。到了几年,他考虑到孩子都大了,最小的九岁开始上学,也有了自理能力,是时候让妻子摆脱繁重的家务,找些更有价值的事情来做。

他打算为妻子找个项目做,闲暇时考察了很多,咨询了很多,但在他看来不少项目都是唬人的,架子好看,却不能落地。前前后后他留意的项目也有几十个了,他比较关注旗鼓村米线,之前也听过这样一个品牌,知道它是有全国知名度的,在查阅了一些资料后就通过电话咨询了淘朵餐饮总部的项目经理刘女士。

刘经理给刘先生系统分析了当下的餐饮发展行情:特色餐饮已经成为当下餐饮发展的主流,值得重视与投资,而且特色餐饮易于操作便于开展品牌化经营。

和刘经理的沟通,刘先生做到了心中有数,对于特色餐饮的发展前景,他十分肯定,一股雄心油然而起。那时他在天津做生意,直接去了旗鼓村米线天津直营店考察;天津直营店选址考究,位于大润发的一楼入口处,在附近的口碑非常好,去的时候,店内人气很好,环境布局很大气,他在店内吃了一份过桥米线,赞不绝口。

良好的第一印象促使刘先生来济南总部考察,在刘经理的陪同下,去了济南洪家楼店,去店里的时候已经是下午3点,但店内的生意仍然持续不觉,陆续来了很多吃米线的顾客。这两次考察经验告诉他,旗鼓村米线的产品和服务是真的好,所以在不同的地方都有很好的生意。

做事果断的他当天就决定签约,他决定以面向中端市场的旗鼓村米线兄弟品牌师旗村为突破口进军米线餐饮,先在他们老家立足,以此为基础,将整个县城的米线餐饮份额都收归囊下!

淘朵餐饮总部全国合作热线:400-614-1999

 
分享到:
0